银_

胜出

【胜出】与你同行[哨向] 05

哨向文。

脾气暴躁强无敌哨兵咔×疑似没有精神力没有向导素双无向导久

ooc私设严重。向导轰预警。

 01 02 03 04


5、开机甲吧少年们!所以误会的真相是……

相泽爬上机甲,打开机舱门,边从里面放下爬梯边说道:“向导们大多体能不行,爬梯是为他们准备的,按钮就在机舱开口处。”

 

放好了爬梯他对欧尔麦特示意:“上来吧。”

 

欧尔麦特拉着爬梯开始向上爬,“咳,其实我平时都是徒手爬的。”

 

“你们别傻站着了,都进到机甲里去吧,我们边上课边实际操作。机舱入口里面那个按钮是关闭机舱的,进去了就把机舱门关好,别到时候掉出来。”

 

学生们听话地开始进机甲。

 

爆豪几下爬到了顶,打开舱门,他看了眼出久。

 

出久没给他放爬梯的机会,同样干净利落地徒手爬了上来,他对爆豪露出了一个嘿嘿傻笑。

 

爆豪哼了声,往机舱内走去,出久顺手关了门,赶忙跟上。

 

“都进去了吗?”机甲内响起了相泽的声音。

 

“看到身体两边的椅子了吧?左边是哨兵的,右边是向导的。正中间那个垂下来的头盔是连接哨兵运动神经的,那一大片区域是给哨兵施展腿脚的。右边向导椅旁边的那个头盔是连接向导精神触角的……”一大段讲解完成后,相泽说:“哨兵和向导们都在自己的位置呆好,带好头盔。”

 

这时,学生机甲里的大屏幕亮了,屏幕一分为二,显示了两个场景,一个是欧尔麦特他们的机舱内,一个是机甲外的正常视野。

 

“由我和欧尔麦特给你们演示下具体该怎么做吧。”

 

两位老师的实力在整个帝国都排得上号,随随便便的展示都让年轻的哨向们惊叹不已。

 

“现在你们知道怎么操纵机甲了吧?都说在战斗中学习东西的速度最快,所以事不宜迟直接实战吧,你们可以在实战中慢慢摸索学习。

这次就不两两一组了,每对各自为战,用机甲配备的激光枪和刀杀死别人就行。放心,学校不会让你们有危险的,激光刀枪都只是道具,里面是红外线,当你的红外线武器接触到对方机甲后会由机甲自动判断是否死亡。”

 

“那就开始吧!少年们加油,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欧尔麦特鼓励他们。

 

爆豪是第一个动的。在最初几步不熟悉走得有些酿跄后,他立马适应了,健步如飞起来。

 

“biu~”他试着开了一枪,射线射中一架机甲的左胸。

 

“叮咚,消灭敌人数加一,当前消灭敌人数1。”

 

“很简单嘛~”爆豪露出嗜血的笑容。

 

一个扫堂腿绊倒迎面而来的一架机甲顺手补了一枪。

 

接连杀了6个敌人,爆豪有些不满足。太简单了,有些机甲连路都还走不稳,杀了一点成就感也没有。

 

“这个扫堂腿用的很妙啊这款机甲很笨重跑起来收不住势也不能飞行一绊就倒了瞬间决定胜负不愧是小胜总能想到最简单又适合的动作说起来小胜的反应速度也很恐怖啊达到毫秒级了吧手动操作看起来比那些还不熟练的向导直接脑内发出指令慢不了多少要是以后操纵更精密有更多按钮的机甲是不是就能看到小胜手部动作的残影了啊不过这部老式机甲作为基础学习的设备也不错了该有的都有它……”出久又开始了。

 

爆豪对于出久时不时不分场合的碎碎念已经习惯了,他冷静地说到:“闭嘴废久。”

 

“啊!”出久这才从自己的精神世界出来,捂住自己的嘴,小声道歉:“对不起。”

 

爆豪向前一滚避过右方敌人射来的射线,仿佛右边长了眼睛一样,扬起右手毫不犹豫地向右边开了一枪,“叮咚,消灭敌人数加一,当前消灭敌人数7。”

 

出久坐在机舱里,看着爆豪像割麦子一样收割着场上的机甲,仿佛现在在战斗的是自己一样,整个人热血沸腾。

 

然而,枪打出头鸟,爆豪太过狂妄不羁的打法让剩下的学生们纷纷远远避开他聚在了一起。不一会儿,他们似乎达成了共识,先解决掉爆豪这个大患。

 

切岛给爆豪通风报信:“爆豪啊,怎么办,他们好像成立了临时的你的讨伐队啊!”

 

上鸣幸灾乐祸道:“这就是惹怒群众的下场,爆豪你死定了哈哈哈!”

 

只有轰给出了点像样的意见:“出久小心点,椅子上有防震按钮,现在就按下吧,待会就来不及了~爆豪你别硬抗,打游击。”。

 

小胜怎么可能打游击?

果然——

 

“你们以为这群垃圾能杀得了老子?别开玩笑了!老子就是要正面杠,以绝对的实力打得他们屁滚尿流!”

 

同是新手,但大部分学生和爆豪在战斗天赋上的等级差距太大,简直虐菜现场。相泽和欧尔麦特有些看不下去了,他们打算给爆豪增加点难度,想看看这个少年的极限在哪里。

 

他们悄悄加入讨伐队伍。

 

出久发现了一架难缠的机甲,驾驶者和小胜一样,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新人。他混在机甲堆里,时不时向他们放冷箭,爆豪好几次险些被击中。

 

这个机甲很狡猾,根本不过来,只躲在人堆里骚扰他们,爆豪担心自己在收割别的机甲时自己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既然这样那就主动过去。

 

他冲向机甲群,密集的射线向他射来。他左挡右闪避过了绝大部分,但还是有一束射中了他们的机甲,“滴滴,右手臂被打中,右手的武器禁止使用。”

 

“可恶!”

 

所幸爆豪已经冲进了机甲群,距离太近激光枪用不了容易误伤,现在就是近身战。

 

爆豪拔出激光刀,大开大合地砍杀四方,同时他还有意借着周围机甲的身形挡住自己,小心避过可能站在后面随时准备给他致命一枪的狡猾机甲。

 

砍死了大部分机甲,他扫视了一圈,发现一个右胸处有块红色的机甲正端着枪,学生机甲都是全身灰,只有相泽和欧尔麦特乘坐的机甲胸口有红色。

 

他笑了:“搞了半天原来是橡皮头和欧尔麦特啊!”他兴奋地准备去和两位老师一决雌雄,突然面前的屏幕一片红色:“滴滴,机甲驾驶室被击中,机甲炸毁,您已死亡。”

 

“操”爆豪愤怒地一拳砸在空气里。

 

出久也觉得不甘心,他郁闷地想:要是我有精神力就好了!

 

“要是我有精神力就可以帮小胜了,小胜一个人和相泽老师、欧尔麦特老师两个人打太不公平了!”

 

“废久你说什么?”爆豪把头盔砰地扔在地上,走向出久。

 

出久这才反应过来他刚刚将内心的想法不小心说了出来,“没、没什么……”,他的眼睛飘向别处,小胜现在的样子太可怕了!

 

爆豪一把提起出久的校服领子,把出久拉向自己,压低声音不屑地说:“帮我?老子什么时候需要你这个废物帮了?!!你以为你是谁?!!”

 

“我……”出久垂下眼睛,绿色的卷毛软趴趴地垂下来,沮丧地说道:“我知道我没有精神力帮不了小胜你啦,但是、但是……啊——”

 

爆豪用力将出久拉得更近,他们的下巴磕在了一起。他本来就很愤怒了偏偏这个家伙还能正中红心说让他更愤怒的话,他咬了咬牙极力忍耐愤怒的情绪,但出久无辜害怕又委屈的神情还是让他失去了控制,他大吼道:“你这个虚伪的家伙,到现在还在装!!!”

 

“小胜你说什么啊?”出久费力地后仰,终于在此刻第一次正视了爆豪的脸,他睁大眼无辜又好奇地看着爆豪。

 

小胜说的他怎么一点也听不明白?

 

“我说什么你会不知道?!!你这么处心积虑地呆在我身边赶也赶不走难道不是一直在享受俯视我的优越感,让我时刻记得承了你的情永远要被你压一头?怎么,敢做不敢认?”

 

 “根本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出久也怒了。任谁这么一顶顶大帽子扣下来都得生气,泥人还有三分火气呢。

 

他使出浑身力气提起爆豪的领子想将爆豪拽过来,可惜爆豪纹丝不动,因为太过用力反倒是他自己被动地贴了过去,嘴唇不小心撞了一下,相互的牙齿将嘴唇磕破了。

 

出久疼得脸有些扭曲,嘴里尝到了血的味道,但他此时什么都顾不上了,他受够了,他只想发泄,朝这只说不通的大暴龙狠狠发泄。

 

他一头撞向爆豪的头,因为身高,只撞倒了鼻梁。

 

“啊!你干什么混蛋?!!”爆豪痛叫一声,松开手捂住鼻子。

 

出久的头也隐隐作痛,他忍着揉头的欲望,此时的他不能丢了气势!

 

他冲过去将爆豪扑倒在地,骑在爆豪身上,以和之前爆豪吼他时同样的气势回吼道:“小胜才是在干什么!!!说着听不懂的话,这是什么新的整人方法吗?!!!”吼得太用力,眼睛睁得太大快要裂开了,眼角不受控制的流下一滴眼泪。

 

爆豪看着他上方嘴唇还在流着血、脸上正有泪珠滑落、领子皱巴巴、整个人气喘吁吁有着说不出的狼狈愤怒与委屈的出久,突然觉得这个场面有点好笑。他冷静了下来。

 

“你不知道?”

 

“知道什么?!!!”

 

“知道你的精神力此刻正在我的脑子里乱窜。”

 

“鬼才会知道!!!”

 

“……”

 

“什么?!!!”出久大叫,震惊地看着爆豪。他用梦呓一般的语气向爆豪确认:“我刚刚没听清,小胜你说我的……什么?”

 

爆豪研究着出久的表情,出久此刻的震惊并不像装的。

 

看来事情并不是像他想的那样。有点儿意思~他突然好整以暇起来。

 

“没什么。”他用腿顶顶出久的屁股,“废久,给我滚开!”

 

出久被顶的一个激灵差点滑倒在爆豪身上,他吓得立马爬起来在旁边坐好。

 

爆豪手撑地一下便跳了起来。他走向舱门似乎准备出去。他的手被拉住了。

 

出久有些急切的声音响起:“小胜你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啊?”

 

“我说的什么?”

 

“就、就是我的……精神力…….”

 

出久说“我的精神力”这几个字时自己都觉得没有底气,他心里有一万种声音在告诉他那只是他的幻听或者爆豪在耍他,但他仍旧选择抓住了那唯一一个微弱的声音,反正没什么好失去的了,问一问也不会损失什么,最多被嘲笑几句白日做梦,万一呢?

 

爆豪好笑地说:“你这不是听得很清楚吗?”

 

“所以呢?……小胜告诉我吧,这对我很重要~”

 

“所以这么重要的东西你却忘了?”爆豪嘲讽他。

 

对,忘了?……爆豪突然灵光一现。

 

废久不会TM地忘了吧?!!!他感到事情的真相就在眼前了。

 

“喂,废久,你还记得你性别分化时候的事吗?”

 

TBC


误会就是因为出久失忆啦!是不是很狗血哈哈

周末有事估计不会更文就今晚提前更啦~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