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_

胜出

【胜出】与你同行[哨向] 07

哨向文。

脾气暴躁强无敌哨兵咔×找回小时候记忆的向导久

ooc私设严重。向导轰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7、失去的记忆(下)

[

身体很痛,出久呻吟一声,睁开眼。

 

爆豪坐在他附近正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小胜,这是哪儿?我们怎么……是被那个泊扔过来的吗?”出久想起昏过去前的事儿。他揉着胳膊和腿,拉开裤脚一看,青一块紫一块,摔的。他们被丢在一个深坑里。

 

“这个灰白色的土地,还能是哪儿?”爆豪不答反问。

 

“噬渊吗?”出久恐惧地喃喃道。只有噬渊才有这种泛着白看起来毫无基质的土地。

 

“我们得快些离开这儿”,他想站起来,发现自己的右腿巨痛,膝盖磕了个洞,正在流血,一动就是一阵刺人的疼。

 

噬渊——渊如其名,是一个能吞噬人的矿洞。SC89星球上的孩子从小就被告知不要接近有灰白色土地的噬渊,因为噬渊里有很多食人的怪兽,进去的人基本都有去无回,来洞口找寻被吞噬的亲人的人们经常能在入口的坑底发现一些被吃剩的白骨。

 

“小胜,我的腿受伤了。”出久发着抖说出这句话。虽然这只是噬渊的入口处,但坑太高他们一时半会儿爬不出去,出久担心他的血引来怪兽。

 

爆豪走过来捏着出久的腿感受了下:“骨折了。”

 

他从自己身上穿的白衬衫上撕下两条白布递给出久,指着流血的膝盖说:“自己包扎下。现在没有夹板,没法固定骨头。我想想办法该怎么出去,你忍着点,等我们出去后就去医院。”

 

就在他们一个观察着坑壁一个低头包扎的时候,突然,“嗷呜——”的声音传来,有什么生物正快速地接近他们在的地方。

 

“小、小胜……”

 

“闭嘴。小声点。”

 

爆豪疾步走到出久面前,提起出久想搀着他去角落。可惜生物来得太快,他们没走几步,就听到一个沉重的脚步声停在了门口。

 

“嗷——”一阵风吹过,在爆豪还没反应过来前,抓着出久的那只手空了,出久被怪物扑到在地。

 

他看到一个全身被漆黑的长毛覆盖,足有两个黑熊壮的怪物正咬着出久的手臂,拖着他想往洞里钻。

 

手臂一阵钻心的疼,出久不敢看叼着自己手臂的怪兽只能望着爆豪,声音都在发抖:“小胜……怎、怎么办?”他怕的要死。

 

爆豪冲过去,狠狠踢上怪物的头,他的精神体——一只成人高金色的狼也被放了出来,咬着怪物的后腿往后拖。

 

怪物痛的“呜嗯”一声,放开出久,血红的双眼看着爆豪,张开血盆大口向爆豪咬去。

 

爆豪直接往后倒,腥臭的风擦过他的头皮,身体接触地面后一个翻滚,避过怪物的攻击。

 

“金!”他大吼。金色巨狼接到指令拖着出久的脚远离他们。

 

怪物想去追,爆豪挡在了它的面前。它被激怒了,鼻子中喷着粗气,再一次向爆豪扑过去。

 

爆豪左躲右闪,好几次差一点被咬住,但凭着他变态的战斗直觉和金的骚扰,每次都有惊无险。

 

他开始冒汗,呼吸渐渐絮乱。他的眼睛死死盯着怪兽的眼睛,不敢有丝毫放松。

 

突然,他看到怪兽的眼睛里露出一丝狡猾。此前他从没想过像野兽一样的怪兽可能会有智慧,不禁心里一寒,脑子比以往任何时刻都要冷静,等待着怪兽的攻击。

 

怪兽像之前一样扑过来,爆豪计算好安全距离向旁边闪去,脑子里想着反击的方法,只是防御是没办法逃出去的。

 

“噗——”什么贯穿皮肤的声音响起,肩膀传来剧痛。他咳出一口血,不敢置信地看向自己的肩膀。

 

怪兽的一撮黑色长毛卷在一起变得像针一样坚硬,他左肩被整个贯穿了,鲜血慢慢染红左边的衣服。

 

“小胜!!!”出久的惊叫传来,想站起来。爆豪握着黑色的针,喘着粗气,眼睛发红。

 

“废久,别过来。”

 

金同样被刺穿,摔在地上发出呜咽,爆豪将他收回精神域。

 

怪兽身体开始甩动起来,爆豪像一块被穿刺起来的肉一样身体悬空被甩来甩去,鲜血洒在了地上。怪兽狂嚎一声,似乎很兴奋。

 

出久那只被怪物咬的手臂骨头碎了,此刻软软地垂在身旁,全身剧痛,他想站起来却站不起来,只能拄着完好的那只手的手肘,一步一步向爆豪那儿爬过去,他冲怪物大喊:“放开小胜!!!”。

 

肩膀不断有撕裂的痛感传来,黑色的情绪开始升起,爆豪感到脑子里充满暴虐,“老子要弄死你……”他的眼睛慢慢变黑,意识渐渐模糊,只有求生的本能一直在脑子里不断地念叨:杀死它杀死它杀死它,杀死它我才能活下来。

 

他露出一个奇异的笑容,手握着黑针,用力,针竟然被捏段了,他摔在了地上。

 

爆豪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握着断掉的黑针尾部用力一拔,血液喷射,他像完全没感到一样,整个人冲向怪物。

 

怪物感到这个刚刚还很弱小的生物突然散发出了一股恐怖的气息,它野兽的直觉让它快些逃,可惜爆豪没给它机会,很快就来到了它身前。

 

它将全身的毛发都变成坚硬的黑针保护自己,谁知爆豪完全不惧,抓住黑针使劲用力,黑针连同皮肤一起被撕了下来,然后被他插进那块没有保护的皮肤,“嗷——”怪兽发出震天动地的痛叫,热腾腾的鲜血洒了一地。

 

他像疯子一样毫不停歇地重复着把针撕下来又插进去的操作。

 

怪物怕了,他将黑毛软化,趁着爆豪再一次撕下它一块皮肤后的空隙,双脚用力想往洞里逃跑。爆豪比它更快,他跳上怪物的背,对着怪物的头一拳砸下去。怪物的头被砸偏了,身体轰然倒地。

 

他一拳接一拳地砸,怪物挣扎,发出垂死的嚎叫。

 

不知道过了多久,怪兽死了。但他好像没有意识到,嘴中念叨着:“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仍然一拳一拳地砸,把怪兽的头砸的鲜血直流,眼球挤出眼眶,头骨碎裂,整个头像一个被针扎破的气球般软了下去。

 

出久被这个变故惊呆了,他喃喃到:“小胜……”

 

爆豪终于停下了动作,他开始捂着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地叫起来。

 

他像忍受着巨痛,头上黑色的经脉爆起,他跪在地上发了狂一样不断地用头磕地,“砰砰砰……”地上很快有了血迹。

 

“小胜!小胜!!”出久呼唤他,但爆豪此时一点都听不见,只觉得头痛欲裂,无处不在的噪音碾过他的神经,脑子像要被劈成几瓣,他只能不断用头撞击地面想以痛止痛,眼前一片模糊,思维像飓风中飘摇的落叶,很快就要被搅碎。

他狠狠地撞着地面,不能被搅碎,他的内心告诉他一旦被搅碎他就完了。

 

出久看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他不知道爆豪怎么了,难道是感染了怪兽发狂的病毒?

 

他拖着软掉的一只手一只腿向爆豪爬去。

 

痛,好痛啊,每爬一步出久都觉得自己要痛昏过去了,但看到小胜的样子,他觉得自己的心更痛。他咬着牙,浑身颤抖着用他能达到的最快的速度爬着。

 

终于爬到小胜身边了,他赶紧用手抬着爆豪的头,但爆豪太用力了,连同出久的手一起狠狠磕在地上,“啊!”出久痛叫一声,觉得手指骨也快断了。

 

小胜就是用这个力道撞地的吗?他的眼泪掉下来了。

 

爆豪似乎感到这次地的触感很不同,有一瞬间的停滞,出久趁机用完好的手臂将他的头紧紧搂进怀里,他呜咽着说:“小胜,你怎么了?别撞了,别撞了……”

 

“废久吗?”熟悉的称呼让爆豪有一瞬间的清明,但很快又被疼痛混沌代替了,他的眼瞳又开始变黑,上面布满血丝。他狠狠咬了自己的舌尖一口,疼痛让他维持了一小会儿清醒,他用力推开出久,“废久,离我……远点,我……不太对…….劲儿,控制不……住我自己。我TM现在只想破坏,想将所有东西都砸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捂着头又开始惨嚎,现在不撞头了,开始用拳头疯狂地砸地,一拳又一拳,双拳很快变得血肉模糊。

 

怎么办?

 

出久看着爆豪痛到发狂的样子心脏痛到窒息,他不顾一切地扑上去抱住爆豪。

 

“不要撞了!小胜停下来,停下来啊!”

 

别这样

我不要这样

我不要小胜变成怪物

神明啊你在哪里,把小胜还给我

 

他看到爆豪眼睛已经整个变为了黑色,面上是极度嗜血又疯狂的冷酷,出久觉得自己搂着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怪物。

 

他的眼泪流得更凶了。

 

小胜从此就要从这个世界消失了,他要失去他了,但他却找不到任何解决的办法,他感到悲伤又绝望。

 

“小胜快回来啊!不是要当最厉害的哨兵吗?你在哪里?你要输给这只怪物吗?!!!”

没有人回应他。

 

他哭得撕心裂肺,像个失去生命里至宝的孩子,只能一遍一遍地呼唤:“小胜,小胜,小胜……”

 

妈妈,引子阿姨,胜叔叔,

小胜出问题了,救救他吧

 

没有人来。

 

他祈求上天

有没有神明在这里?

神明啊,救救小胜吧,我愿意拿一切交换,只要把小胜还给我,求求你了

神明啊,你听到了我的呼唤了吗?

神明啊,我需要你时

你去了哪里?

 

奇迹没有发生,他被抛弃在了这个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地方,搂着他的小胜哭嚎。

 

黑色的怪物对他露出一个嗜血的笑容,一拳一拳毫不留情地砸向出久。

 

出久全身都是血,被打得已经半失去了意识,但他还是紧紧搂着爆豪不放手,像长在了爆豪身上。黑色怪物拳砸上来的痛远远比不上心痛,他目光空洞地看着洞壁,在这一刻感到了彻骨的孤独,他绝望地想:如果小胜回不来了,那我干脆也死在这儿算了,死了就不用面对这个可怕的现实了。

 

怪物对他执意搂着自己怎么打都不放手开始感到烦躁,他怒嚎一声,一口咬在出久的肩上,出久抽搐了一下,头没有力气得歪向一边,怪物不解恨,又一口咬上出久的脖子,牙齿咬破了后劲的皮肤。

 

出久本来已经觉得麻木,意识像脱离了身体以旁观者的视角看着正发生的一切,却突然感到身体在发热,连他断断续续的呼吸也变得滚烫。

 

脑子里有什么东西开始聚集,随着他的某种意识自发的流进埋在他脖子上的爆豪脑子里。

 

好黑啊,周围都是肆虐的冷风与被卷起的狂沙,出久独自站在一片荒芜的土地上,四周一片安静。

 

这里是哪里? 我死了吗?

 

为什么死了还要让我一个人独自在这儿醒来?

 

他周围飘散着匹练一样半透明的轻纱,轻纱轻柔地将他包裹,将严寒与沙尘挡在之外。

 

出久往前走,走了很久很久都没有看见人,也没有任何生物,他像被抛弃在了世界的尽头,沉默的黑暗要将他吞没。

 

压抑,说不出的压抑,这里不允许存在任何东西,甚至连你的每一丝情感都要一点一点吞噬殆尽,出久感觉自己正慢慢化为这个世界的一部分,整个人从身到心变得荒芜。

 

不,我不喜欢这样。

 

他出于求生本能地轻轻挥动双手想驱散黑暗,轻纱从他身体里冒出,化为暖风吹向四周,开始与周围的冷风对抗。出久周围的温度开始回升。

 

但匹练太单薄,冷风太强大,不一会儿轻纱便被搅得粉碎。

 

狂风向他袭来,“啊——!”

 

意识挣扎下出久突然清醒过来,怪兽爆豪已经抬起了头,出久看见他的眼睛里黑色消退了一些,狂暴的黑与代表清明的白正在大战,爆豪眉头深深的皱起,出久知道他正在挣扎。

 

有用!

 

这个惊喜的发现让他生出了些许力气,他将头贴上爆豪的头,将自己脑中轻纱一样的东西一股脑塞进爆豪的脑子里,他其实不知道该怎么做,只是循着本能。

 

爆豪眼中的挣扎加剧了,但黑色很顽强,丝毫没有退走的迹象。

 

不够,远远不够,还要更多。

 

慢慢的,出久觉得自己脑子里的东西开始枯竭了,但他丝毫不在乎,只是在意识里机械地发出命令:

 

去小胜那里,

去救小胜,

快去,

全部、通通去小胜那里。

去小胜那里

……

 

他不知道这轻纱是什么,但只要能救小胜付出什么都可以。

 

他感觉脑中有什么东西被连根拔起,比撕扯下皮肤还要疼一千倍,这痛让他瞬间晕了过去。

 

晕倒前他似乎听见了一个声音:“终于出来了,是……一棵草?”,还有一声“咕咕”的叫声。

]

 

出久抬起头,睁开眼,绿宝石眼睛像被洗过一样,变得更加通透明亮。

 

“小胜,我想起来了。”他露出一个没想到事情是这样的表情,眉头轻皱着,还在消化新的记忆。

 

突然,他感到自己的身体有些异样,他看着爆豪,疑惑地说:“小胜,你有没有觉得周围变热了?”

 

TBC

没想到打斗场面写了这么多,咔久两人都变得破破烂烂的了,心疼QAQ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