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_

胜出

【胜出】与你同行[哨向] 06

哨向文。

脾气暴躁强无敌哨兵咔×这章开始找到精神力的向导久

ooc私设严重。向导轰预警。

 01 02 03 04 05

6、失去的记忆(上)

“喂,废久,你还记得你性别分化时候的事吗?”爆豪在出久对面重新坐下。

 

出久回忆,“我只记得当时我和小胜在回家路上,小胜被某个人堵住了,要揍那个人,然后、然后我挡在那个男生面前,后面、后面……就不记得了……我醒来时躺在医院里,妈妈告诉我我分化成了向导……”这么说来果然有一段记忆是空白的,只是当时性别分化的刺激比较大,分化前到底干了什么,对于当时的出久来说并不重要。

 

“是我背你去的医院。”爆豪看着出久,“你……用精神力帮了我。”

 

他想说点什么,但那段记忆并不怎么美好,他不想说或者至少不是由他来说。“……算了,怎样都无所谓了。快点把你的精神力收回去吧,老子忍受的够久了!”

 

出久无措地说道:“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收回去啊?我从来没感受过精神力,连它是什么样都不知道。”

 

“怎样使用精神力难道不是向导觉醒后就自动会用的吗?”爆豪一脸“废久不愧是废久”的表情。

 

“那、那我试试吧!”

 

出久伸出手,小心又缓慢地向爆豪的额头贴去,似乎只要爆豪稍微有一点生气的迹象就会收回去。

 

“磨磨唧唧的烦死了,快点贴上来啊!”

 

“噫!”出久吓得立马贴上去。他很紧张,除了感到手下皮肤的温度外什么都没发生。

 

“好像没什么反应?”他坐立不安地说到。

 

“你这个样子有反应才怪!静心!用你的心你的思想呼唤它,想象它向你飞来。”

 

和小胜面对面,我的手还放在小胜头上,这叫我怎么静心!!

 

出久没办法,深呼吸几口气干脆闭上眼睛。他在内心呼唤着,想象从自己的头里伸出一只手,从爆豪的头中拉出些透明的纱一样的东西。

 

一开始什么感觉也没有,出久觉得自己活像个脑子不清醒的傻逼,但慢慢的,他“看见”了,有微弱的浅白色的像触角一样的东西从爆豪的头中探出来,但没有沿着他的手,而是自顾自地向他的头延伸过来。

 

触角离开爆豪的头越远就变得越细,到触碰到出久的头时顶端已经像根线一样细了,它钻进了出久的头,出久有种过电一样的感觉,很舒服,脑子像被凉水一点点浸透,变得清明。

 

精神力一丝一丝地爬过来。

 

太慢了,出久觉得不满足,他食髓知味地随着精神力延伸过来的轨迹头缓缓地往前伸,想要更多。

 

最终他的头贴上了爆豪的头。

 

这一刻他忘了害怕,整个人沉浸在舒服的感觉中不可自拔。

 

爆豪在出久贴过来时就想后退了,他知道出久定是感到了什么,但废久闭着眼陶醉的样子太恶心了,他用尽力气才忍住了用手推开这张蠢脸的欲望。

 

接触面变大,精神力像小溪一样争先恐后地涌进出久的脑子,出久发出一声舒服的叹息,爆豪也感到脑中某个长久的桎梏离开了,整个人轻松很多,有什么东西像被压抑久了猛然爆出体外,他忍不住想活动筋骨,长啸一声。

 

机体外已经从机甲中下来的相泽和其他哨兵学生们集体一震,“什么东西?”

 

他们整个人好像处在水泥中一样行动变得不畅起来,精神体被纷纷逼出体外浑身不受控制的颤栗。他们仿佛承受着什么压力,有的精神弱的哨兵直接被压倒在地。

 

欧尔麦特和向导学生们不明所以地看着他们,他们什么感觉也没有,“怎么回事?”

 

机甲中出久畅快地享受着精神风暴,随着精神力的恢复,被忘却的记忆仿佛也随之苏醒。

 

“你小子别狂,以为联考考了几次星球第一就了不起?告诉你,本少爷初三考高中时也是星球第一。”爆豪绿谷所在市的市长的小儿子高三的泊带着他的两个跟班拦住了当时才15岁正在上初三的爆豪。

 

“所以呢?”爆豪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

 

出久停下脚步看着眼前的一幕,这是经常上演的戏码,不过这次的这个拦路者特别有身份。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告诉你,别妄想考雄英了!你家大人难道没告诉你像我们这种边缘小星球的孩子根本比不过中心圈出生的孩子?老子曾经也做过梦想考雄英,但被我老爸出差带去某个中心星球读了一段书后彻底认清了我和从小接受精英教育的中心阶层的差距,教育资源差距太大了。你是没体会过所以才能到处嚷嚷着要当SC89星球第一个考上雄英的人,本少爷看着你做梦的样子觉得可笑又可怜,所以作为前辈特来给你点建议~”。泊一副我是为你好的样子,但眼中的鄙视嘲笑丝毫也没有掩饰。

 

爆豪嗤笑一声:“垃圾,你要接受你的命运是你的事儿,老子可和你这种可怜虫不一样,老子肯定会考上雄英当最厉害的哨兵!”他高傲地抬起下巴。

 

“操,你小子不知天高地厚,看我不揍死你!!”泊觉得自己的尊严遭到了践踏,比起被叫垃圾的羞辱他更震惊于爆豪怎么能这么自信地说出这种话?仿佛他说的就是事实一样。不过是没有见识过外面的世界没体会过天外有天的井底之蛙。他很愤怒,不知道是在愤怒爆豪的给脸不要脸还是在愤怒……轻易放弃的他自己。

 

他带着他的小跟班冲过去揍爆豪,心里有个声音一直在说:把他打趴下,打趴下了就能证明我是对的!

 

他们都是高三生,比爆豪高出整整一个头,围着爆豪像小山一样,但爆豪丝毫不惧。揍在身上的拳头和踢在身上的腿很痛让他流出了生理性眼泪但他依然像个顽强不屈的战士一样抓住机会就狠狠反扑。

 

理所当然的,爆豪是最后的胜者,他总是胜者。泊和他的跟班被揍倒在地上捂着肚子痛呼。

 

爆豪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吸了吸鼻子傲慢地说:“你们想赢老子还差八百年!”

 

出久站在不远处,眼睛闪闪发亮地看着这一切,嘴角露出笑容,爆豪此时的身影和小学时那个擦着鼻涕眼泪同样骄傲地说着:“最厉害的哨兵是一定会胜利的!”的少年身影重合了。

 

小胜一直没变呢。

 

泊恶狠狠地看着爆豪,恶毒地说道:“我回家就让我爸将你爸妈发配到最危险的煤矿区当苦工,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来个矿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怕了吧~我看你还狂不狂!”他话锋一转,眯着眼看爆豪:“不过,如果你跪下给本少爷磕头道歉,然后让本少爷打一顿我就饶了你爸妈。”

 

“磕你妈的头,老子现在就打爆你的狗头!!”爆豪暴怒,他不怕别人寻仇,反正来一个揍一个来两个揍一双,但他特别痛恨这种牵扯他父母的行为。

 

他握着拳头就要去揍泊,出久却挡在了泊的面前。出久焦急地说道:“小胜,别打了,再打会出人命的!”

 

爆豪怒红了眼,他不明白出久为什么要挡在这个人渣怂逼面前,他愤怒地大吼:“废久让开,你不让我就连你一起打!!!”

 

“我不会让的!”出久看着爆豪发红的双眼,一边发着抖一边仍坚定地挡在泊面前颤抖地说:“小胜,你、你是要考雄英的人,打人闹出人命这么严重的事一、一定会记在履历上,到、到时候你就上不了雄英了!”

 

“我不管!”爆豪一拳将出久挥倒在地,可惜泊他们趁着出久挡在爆豪面前时跑走了,边跑还边放狠话,“爆豪你给我等着,我这就叫人来揍你,不把你揍服老子就不叫泊!!!”

 

“操!”爆豪骂了一声,他看着捂着脸低垂着眼睛坐在地上的出久,哼了一声,没有去追泊他们,转身向家里走去。

 

出久松了口气,拍拍身上的灰,一步一步远远吊在爆豪后面。他们俩家是邻居。

 

就在他们走到离家只有一条巷子的距离时,突然道路两旁冒出了紫色的气体,爆豪和出久没防备吸进去很大一口,瞬间脑袋变得昏沉。

 

糟了,出久想,泊这么快就找到人了吗?

 

他的意识很快沉入深海。

 

“哈哈落在我手上了吧,敢打本少爷,本少爷让你们尸骨无存。”

 

“把他们两个丢进噬渊。”

 

“是,少爷。”

 

TBC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