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_

胜出

【胜出】与你同行[哨向] 03

哨向文。

脾气暴躁强无敌哨兵咔×疑似没有精神力没有向导素双无向导久

ooc私设严重。向导轰预警。

 01 02

3、轰焦冻的阴影与暗流涌动的矛盾

哨兵们围成的人墙被爆豪胜己撕开了一道口子。

 

“给我滚开!”,他扯着离得近的哨兵们的后衣领子将他们甩向周围,压倒了一片,几步走到绿谷出久面前。

 

绿谷出久焦急道:“小胜,这个向导发情了,我们快送他去校医室!”

 

“慢点。”爆豪警惕着周围哨兵们的接近,“你搜搜他身上有没有带抑制剂。”

 

他放出精神体——一只接近成人高的金色巨狼。巨狼在他们周围梭巡,发出咕噜噜噜的威胁声。

 

出久恍然大悟。除了特殊情况譬如突发了结合热,一般向导们发情前都会有些征兆,比如全身发热、高烧、向导素开始浓郁,之后才会彻底发情。在征兆出现的这段时间,足够向导们去准备抑制剂或者找到自己的哨兵。

 

全身发软的轰焦冻似乎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他刚刚只是结合热出乎预料的突然爆发一时没有站稳,现在虽然还是腿软,但神志还是清醒的。他告诉出久:“我的上衣口袋里有抑制剂,能帮我取出来吗?”

 

出久手忙脚乱的掏出抑制剂撕开口后递到轰嘴边,轰微仰着头喝完了。

 

“现在好多了,谢谢你们。”

 

浓郁的向导素味道渐渐消散,但还是能闻到一些。

 

出久扶在轰手臂上的手感到手下灼烧的温度,他说:“同学,你的结合热好像还没完全好,还是去校医院看一下吧。”,轰点点头。

 

“小胜,我们陪这个同学去校医院吧。”

 

爆豪推开一个想上前搭话的哨兵,巨狼作势去咬哨兵的精神体。他语气带着厌恶地说道: “别把老子当你的朋友!老子才不想管你的破事儿!”

 

出久瞬间有些失落。

 

太得意忘形了,他在心里诘问自己,难道就因为小胜刚刚过来帮了你你就能自以为是地以为你们是朋友了?

 

绿谷出久,你明明很清楚小胜一直讨厌你,却幻想着来到雄英后小胜会因为认识的人只有你一个而和你关系变好,这是不可能的,你别天真了。

 

爆豪转头看到出久伤心的表情,内心涌动着近乎冷酷的怒意。

 

你凭什么露出这种表情?装可怜?

 

恶劣的,居高临下的难道不一直是你吗?

 

他想撕下出久脸上虚伪的面具。

 

但看着出久清澈的眼睛,他突然产生了一丝动摇。一个人的演技能这么好吗?怎么能做到毫无破绽?

 

出久忽略内心的酸涩,打起精神试图说服爆豪:“小胜,没有你我们俩根本出不去。”

 

顿了顿,他说:“求你了!”

 

爆豪还未整理好思路,身体却自顾自地开始行动。

 

“什么都做不好的废物!”

 

巨狼咆哮了一声在前面开道,巨大的体形、凶恶的表情让一些体形较小的精神体吓得匍匐在地瑟瑟发抖。爆豪胜己大步向前走:“给我跟上来。”

 

出久微微松了一口气,他对轰说:“我们快走吧。”

 

……

 

校医院,恢复女郎给轰焦冻补了一针更强劲的抑制剂来扑灭余火。

 

她有些生气地对轰说:“明明发情了,为什么不好好在宿舍休息?要是在舞会上出了问题怎么办?”

 

轰淡定地回答道:“可是群里发的消息说,一年级每个人都必须参加,不去参加的话会扣学分。况且我出门前特意喝了抑制剂,口袋里还装了一支以备不时之需。” 他似是疑惑自己明明做了正确的事为什么会被说教。

 

“你……”,恢复女郎看着他天然的样子,“你这孩子还是不懂发情的严重性,特别是对于你这种还没结合过的向导,稍有不慎就会毁掉你的一生。记住,以后发情了,不管是舞会也好考试也好都不重要,请好假乖乖在宿舍呆着,听见了吗?”

 

“哦。”轰点了点头。恢复女郎离开去给他准备干净的毛巾。

 

突然,轰转头看向坐在他旁边的绿谷出久,好奇地问道:“绿谷,为什么你身上一点向导素的味道都没有?”他们已经交换过姓名。

 

出久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他挠挠脸上的小雀斑,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你注意到了啊~”

 

“嗯。因为之前你扶我时靠的很近。”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分化成向导后身上就没有向导素,靠近脖颈后的腺体也闻不到。很神奇吧?而且一般向导每年至少有两次发情期,但我分化3年了一次发情期都没来过。要不是有腺体,且身体结构确实二次发育了,简直跟普通人没两样。”

 

“真好啊~”

 

绿谷惊讶地抬起头看着轰焦冻,“什么?”

 

“我说真好啊~”轰露出向往的神情,“我一点都不想要向导素。向导素只会给我带来麻烦。”

 

然后轰说了他的故事。

 

轰焦冻初中便分化成了向导。哨兵和向导分化的年龄越早说明天赋越好,轰爸很高兴,请了很多好友过来庆祝。其中一个好友是帝国医院的院长,一个热爱研究的医药学狂人。那时轰刚刚经历完发情热还在睡觉,院长大人向轰爸提出想去看看可爱的轰。轰爸欣然同意,带着他去看自己儿子,口中不断炫耀焦冻多么多么有天赋、精神力多么多么强。院长大人闻着房间里残留的向导素味道,眼中发着光,嘴中附和道:“确实非常厉害呢~”。他趁轰爸不注意,将藏在袖子里的向导素提取针插入熟睡的轰的腺体里取了一点向导素。

 

直到轰爸有次无意间在军中闻到自家儿子向导素的味道,在逼问过军士后才知道这是最近刚面世的名为“激动”的X试剂。军士以为轰爸也喜欢这个味道便谄媚地对轰爸说:“这是最近最受欢迎的X试剂,一出来就遭到哄抢,基本有价无市。我这里还有几只,将军,你要的话我可以送你~”。轰爸,没错,就是当今四大将军之一,有着“烈焰安德安”之称的轰炎司瞬间就明白了怎么回事儿,他心中燃起了滔天怒焰,提起面前军士的衣领,命令道:“销毁军中所有的这个试剂,谁敢私藏严惩不贷!”

 

轰爸给院长打了电话,狠狠地大骂了他一通:“我拿你当朋友,你却打我儿子的主意!!!”

 

院长自知理亏,电话里的声音很内疚:“我这不是见猎心喜嘛!你知道的,我一遇到好闻有很强诱惑性或安抚性的向导素就想拿去做研究,这不是没管住手吗?”。

 

轰爸简直出离愤怒了,他大吼道:“我管你能不能管住手,但对焦冻出手是绝对不行的!!!你这家伙还把焦冻的向导素拿去做什么劳什子的‘激动’试剂!立刻停止生产!你要再敢生产这个东西我就去拆了你的医院和研究所!!!”说完呼呼地喘着粗气。

 

电话对面沉默了一会儿。院长小心翼翼又充满内疚地说道:“停止生产……是不可能的……因为……统帅陛下说这个试剂能增加哨兵们的愉悦感,对安抚焦躁的哨兵效果很好,让我们务必多生产一些。”说道后面他的语气甚至有些自暴自弃了。他知道自己对不起自己的老友,都怪自己管不住手。

 

回应他的是一句“绝交”和电话被挂断的忙音。

 

轰爸怕轰焦冻受影响,用他的影响力尽量让“激动”试剂不会出现在轰焦冻的世界里,但纸包不住火,在现代这个信息无处不在且传播方便快捷的世界,想完全隐藏一个时下最热的X试剂的信息是根本不可能的,轰焦冻还是发现了。

 

当他闻到和自己向导素一模一样的“激动”试剂后跑去询问父亲,轰炎司将所有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他很震惊。他在网上搜索“激动”试剂,发现他被奉为了向神,哨兵们根据X试剂的名字也叫他“激动”,比起这些,更多的是哨兵们对他下流猥琐的YY。他越看越愤怒,他一想到有很多闻着他向导素味道打炮的哨兵就觉得恶心透顶,全身如坠冰窟。

 

这些对他造成了巨大的阴影,他迁怒了轰炎司不愿意理他,从此也对哨兵深痛恶觉。

 

“我讨厌自己的向导素,也讨厌哨兵这种动不动就发情的生物……”轰的声音很低沉,面上表情一片冷漠厌恶。

 

出久完全呆住了,他没想到会听见这样一段故事。

 

站得离他们很远,被治愈女郎拜托帮她将蛋贝的壳磨成粉末的爆豪胜己,拿在手上的杵好久都没有动一下了。

 

“所以,我真的很羡慕你身上没有向导素的味道。”轰的表情又变回了淡定。

 

出久不知道怎么安慰轰,嘴在大脑反应过来前便吐出一句:“至少你还有精神体啊!”

 

“什么?”这回轮到轰不解。

 

“我不是想说这个、不、我是说……”出久懊恼地锤了自己头一下。

 

“我是说,至少你还看得到精神体不是吗?”他指着在轰焦冻头上盘旋飞舞一半是红色一半是白色的老鹰。

 

“其实我不光没有向导素,连向导专有的强大的精神力也丝毫感受不到。”

 

他正准备继续说,“砰——”的一声,是石杵被狠狠摔进石磨里的声音。

 

出久被吓了一跳,循着声音去看爆豪,小心翼翼地问到:“小胜,怎么了吗?”。他不知道他的哪句话又引爆了爆豪。

 

爆豪的表情很可怕,他狠狠盯着绿谷出久,一字一顿地说道:“你、说、你、没、有、精、神、力?”

 

“是、是啊”

 

“你她妈装什么傻,你没有精神力——”他被拍在他头上的毛巾给打断了。

 

治愈女神的声音响起:“别在医院里吵架,会影响到其他病人!”

 

爆豪强忍怒气,看着出久盯着他害怕又瑟缩的样子,心中的愤怒更胜,他一秒也不想跟这个虚伪的家伙呆在一起了。

 

他头也不回地走到门外,狠狠地摔上门。

 

治愈女郎摇了摇头,叹气道:“现在的孩子脾气真大。”

 

“小胜……”出久喃喃道。

 

“没关系吗?”轰问。

 

出久转回头,露出一丝无奈的苦笑,“没关系啦,小胜一直这样。”

 

他眼中的痛苦一闪而逝。

 

 

TBC

------------------------------------------------------------------

应该能看出来吧,咔和久其实有一点误会。不出意外的话下一章会讲误会是什么。

评论(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