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_

胜出

【胜出】与你同行[哨向] 02

哨向文。

脾气暴躁强无敌哨兵咔×疑似没有精神力没有向导素双无向导久

ooc私设严重。向导轰预警。

 01

2、迎新舞会,谁打破了珍贵的X试剂?

雄英每年都会举办迎新晚会,就在开学周的周三。

除了以计入学分为由被强制参加的一年级外,其他年纪的学长学姐也都能参加。

 

出久穿着校服,步入装扮的很有氛围的礼堂。礼堂正中间是一个巨大的舞厅,两边摆放着精致的糕点酒水,周围是一格格隐蔽又幽静的小沙发。巨大的暖橘色吊灯将舞厅照得灯火通明,而远离舞厅的沙发群,暖黄变得暗淡,七色小灯发出柔和的光芒,为你营造适合闲聊的氛围。

 

威严又不失亲切的教导主任欧尔麦特只在晚会开头说了一句“同学们,欢迎来到雄英。祝你们今晚玩的愉快^ ^”后便离开了。不难理解,雄英的教育理念中很核心的一点便是自由,给学生最大的自由,最好的教育资源,让他们释放天性自由发展。

 

和往常一样,晚会的前三支舞,第一支是由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每一级各派两队哨向组合来跳。选派的哨向组合基本是该级最有名的情侣们。这支舞曲被他们自谦为抛砖引玉。第二支是由今年推选入学的2名新生代表自选一名学长学姐跳,表达学长学姐们对学弟学妹们的欢迎与相互有爱共同进步的期望。第三支则是由所有新生集体下场跳,意为展示新生的魅力与风采。

 

第一支舞,学长学姐们今年选择了“战斗”这个主题,跳了一支传闻是远古地球文明遗留下来的非洲部落战舞。密集的鼓点、翻飞扭动间狂野的荷尔蒙、默契的配合甚至游荡其间不知是哪个学长的精神体的豹子,都让观看的人肾上腺激素飙升,大呼过瘾。第二支舞则是优美的华尔兹,被挑选的两个学长动作间温柔的迁就让一些纯洁的小向导脸红了。

 

终于轮到第三支舞了,新生们或自信或害羞地走入舞池。

 

出久是害羞的那一拨,说害羞,其实用手无足措来形容可能更好。

 

音乐响起,周围的人开始动起来,爆豪站在他身边,他俩直挺挺地像长在了地上。

 

“小胜……你会跳舞吗?”出久抓着衣角,眼睛盯着空气中不存在的一点。他拿不准是随着人流走动几步还是陪着爆豪干站。

 

“你说呢?谁会学这种没用的东西?”爆豪看起来被周围不时扫射过来的视线盯得有点恼怒。出久隐约听到一声狼嚎,他知道那是小胜的精神体——一只不知道什么品种的狼。

 

这不怪他们,毕竟他们俩初中高中都上的普通学校,根本不会教这种贵族间的“社交游戏”,更何况出久为了考上雄英一心扑在学习和锻炼体能上,而爆豪,虽然他是个十足的天才,但他也从未懈怠过。可以说除了出久对爆豪那酸涩无望的爱外,两人脑子里除了变强没想过其他。所以,现下他们俩就很尴尬了。

 

周围舞来舞去的人群将他们挤得越来越靠近,这时,一个背对出久跳得特high的哨兵一不小心从背后撞到了出久,“啊——”,出久一下子失去了平衡扑向爆豪,爆豪条件反射地接住了他。

 

“抱歉抱歉”,背后是哨兵的道歉声,出久头靠着爆豪的胸膛,感受到爆豪双手扶在他手臂上的热量,他刷的一下站直,紧闭着眼结结巴巴地道:“对…对不起啊小胜!”

 

“废久,离我远点。”爆豪眉头皱起,心里越发烦躁。我为什么要来参加这种无聊的舞会啊?

 

周围看热闹的高年级学生们给予了热烈的捧场,但渐渐的他们不满足于此了。不知道谁喊了一句:“这样跳没意思,不如两两一对随机交换舞伴吧!”,得到了一大片附和声。音乐也适时地由轻松欢快变得缠绵悱恻。

 

可能是由于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之前一直站在一起看起来就是一对的样子,周围新生们两两组队直接忽视了他俩,等他俩反应过来时,他们已经被自动匹配了。

 

靠。爆豪心里骂了句脏话。

 

他看着面前废久低着头畏畏缩缩的样子就觉得烦躁。这样子做给谁看?明明是个扮猪吃老虎的家伙。他不知道绿谷出久执着地呆着他身边是个什么意思,耀武扬威吗?还是故意恶心他。

他俩的不动如松引起了高年级们的注意,“喂,那两个金毛和绿毛的小子,你们为什么不跳啊?”、“不跳扣学分哦”、“害羞了吗?没关系,学长们不会嘲笑你们的”诸如此类的调侃此起彼伏。

 

出久看着爆豪脸色越来越臭,头上青筋暴起,一副要冲过去找学长们干架的样子,焦急地拉住爆豪小声说道:“小胜,冷静点啊!舞会上打假肯定会记过的!!!”

 

他的举动让高年级们误会了,其中一人调侃爆豪:“金发的小子你也太怂了点吧,竟然让一个小向导先邀请你?真是太丢我们哨兵的脸了!”

 

爆豪胜己的自尊心瞬间爆炸了。

 

他将绿谷出久拉住他衣角的手抓住放在自己肩上,然后一手将出久带进自己怀里,另一只手抓住出久空着的那只手,“不就是跳舞嘛?老子跳给你们看!”,说完便带着出久开始跳舞。

 

学长们吹了声口哨:“哇哦~原来是个霸道总裁!”

 

爆豪不是像标准姿势那样手扶在出久就近那侧的腰上,而是整只手臂绕过背扶在另一侧腰上,将出久整个搂在了怀里,胸膛几乎贴上了胸膛。

 

出久直到此刻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心脏疯狂跳动。

 

和小胜十指交握的触感很新奇,小胜的手指很有力,掌心很热,扶在腰上的手隔着衣服将他腰上的软肉掐得陷进去一个小窝,他感觉自己全身上下所有的感官都汇聚在了这两只手上,像被掐住了命脉,整个人只能僵硬地被小胜带着走。胸膛在走动间撞在一起又分开又撞在一起,出久觉得自己的心脏简直要经受不住刺激从嘴中跳出来了。

 

他埋着头,脸上蒸腾起热气,感觉走动间发丝轻轻擦过了爆豪的侧脸。

 

“废久你脸红什么,太恶心了!”偏偏爆豪根本不懂他的少男情怀。

 

“我、我也不想的啊,是、是小胜你太近了啦!”害羞又委屈的声音从脖颈间传来。

 

爆豪控制不住,松开握住出久的那只手,捏住出久的两颊将他的脸抬了起来,入眼的是一只熟透的番茄。

 

出久害羞到极致反而生出了愤怒,一双本就比常人大的眼睛在灯光下亮晶晶的,羞愤地瞪着爆豪,两只手去掰爆豪的手,“小胜,你放手!”

 

这时,周围的高年级生们又开始起哄:“一个小节结束啦,交换舞伴!交换舞伴!”

 

爆豪顺势松开了手,哼了一声,转身往舞池外走去,似是准备离场。他在这个破舞池呆这么久已经够给面子了,谁要是敢再强迫他跳一秒钟,他就能不顾一切地给那人面上来一个爆爆。

 

出久面前轮上的新舞伴是一个瘦高的身影。他抬头看见新舞伴脸的一瞬间内心发出了小小的赞叹:好好看啊!半红半白柔顺的发丝,异色的双眼,可这个新舞伴看起来不太对,脸潮红,微微喘着气,额头布满汗珠。

 

出久有些担心地问道:“同学,你怎么了?”,他鼻子动了动,突然闻到一股很甜的味道。

 

他发誓他从出生以来就没闻到过这么好闻的味道。既像火焰一样炙烤着你的神志让你融化让你燃烧,又像寒冰一样让你望而生畏却越发渴望,两种本该对立的极端却神奇地融合在了一起,产生了海市蜃楼般美好的幻想,让你想抛下一切去追逐。

 

显然这股味道不只他闻到了,礼堂里突然变得嘈杂。

 

哨兵们焦躁的声音响起:

“什么味道??”

 

“艹,谁打破了X试剂??”

 

“这、这是我向神向导素的味道啊!”

 

“何止是你的向神,这味道是全民向神‘激动’的吧?!!”

 

“这个浓度,是哪个二缺,有价无市的激动试剂你是打破了多少支啊?太浪费了!”

 

“大兄弟,要撸回宿舍撸啊,没见这儿还有这么多新生向导么!能不能尊重下别人?”

 

“艹我硬了!”

 

……

 

出久闻着源源不断冲进鼻子的甜香,看着眼前人,他很确定味道是从这个阴阳发色的同学身上发出来的。书本里的知识快速从脑中闪过,这……这是发情?

 

直到一个哨兵突然袭击了离他很近的向导,想咬他的腺体,向导发出了一声尖叫,剧烈挣扎起来。

 

这石破天惊的一叫让很多人清醒过来。高年级生们比较有抵抗力,特别是结合过的,他们中其中一个人快速冲向礼堂口去叫老师,其他人边大吼着“向导们快出来”边冲进舞池保护被袭击的向导。

 

“味道是从这边发出来的。”

 

“过去看看。”

 

“不行了,我硬了,想干一炮。”

 

出久看着眼睛充血,闻着味道像这边聚集的哨兵们,内心的恐惧开始升起。

 

异色发色的同学早在对他说完“我……”后就软到了下去被他半扶半抱着。

 

情况太不妙了,现在该怎么办?

 

他的大脑在这一片慌乱中仿佛冻结了。

 

突然,他看见了一抹金色。

 

他像抓住了救命稻草般大喊道:“小胜!”。他顾不上会不会引起哨兵们的注意了,只要小胜来了就没问题了,他心里坚信着这一点。

 

他的视线和爆豪对上了,爆豪站在不远处,冷静地看着这一切。

 

“是、是这个人发出的味道!”、“这里有个向导发情了”、“是向神的味道,他是向神吗?”

 

哨兵们开始围过来。

 

“小胜,过来帮帮忙~”,他露出了祈求的眼神。

 

TBC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