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_

胜出

【胜出】与你同行[哨向] 01

哨向文。

脾气暴躁强无敌哨兵咔×疑似没有精神力没有向导素双无废物向导久

ooc私设严重。

1、离开与格斗课

雄英帝国军校是历史最悠久、有着“帝国军事摇篮”之称的全帝国最好的学校,为帝国培育了大批人才,几乎所有的统帅与绝大部分将领皆毕业于此。

 

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来自于离帝都星稍远的一颗普通行星sc89,行星上的人们靠着挖掘行星上丰富的矿产卖给政府为生,是一颗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行星。他和爆豪是sc89星有记录以来唯二两个考上了雄英的人,还是同一届,在sc89轰动一时。

 

他们拖着行李离开sc89的那天,星球上的很多人来送他们,其中有很多带着孩子的父母。天真可爱的孩子们眼中闪着钦佩仰慕的光芒,一边大吼着:“爆豪哥哥,绿谷哥哥加油!”,一边雄心满满地对自己的父母说:“我长大了也要去雄英读书!”。父母们都笑了,纷纷摸着自己孩子的头宠爱道:“只要你努力,你也可以的。”,他们看着爆豪和绿谷的目光充满祝福。

 

绿谷引子流着眼泪,忍不住抱住了绿谷出久,在他耳边絮絮叨叨地说道:“出久,去了帝都妈妈就不在你身边了,要好好照顾自己。有什么事和妈妈说,千万不要逞强。如果呆不下去了就回来,这里永远是你的避风港湾。妈妈在帝都有一个认识的人,……”。

 

出久回抱住妈妈,也忍不住掉了眼泪:“妈妈,我知道。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也要保重身体。不要为我担心,到了雄英我会常和你联系的。”。

 

爆豪光己教育着爆豪胜己:“臭小子,去了帝都收收你的臭脾气,不要以为还能像在我们这儿一样仗着自己厉害就随心所欲,帝都可不是我们这种普通小星球,上面厉害的人多着呢。你这个脾气我真怕你吃亏。”,说完,她叹了口气微微红了眼眶,“还真是一转眼就长大了啊……胜己,既然考上了雄英那就好好干,别到时候丢脸地哭着跑回来哦。”

 

“啊。”爆豪胜己轻轻搂了搂自己的父母“老头子要照顾好臭老太婆,等我回来。”

 

光己看着旁边抱着哭成一团的绿谷母子俩,对爆豪嘱咐道:“你和出久一起长大的,去了雄英就只有你们两个人了,出久还是一个向导,你多照顾照顾他啊!”

 

“谁让他区区一个向导要考雄英的!本来这个星球考上雄英的有我一个就够了!该死的废久!”爆豪愤怒道。

 

“况且……”他的眼神变得复杂,握紧拳头,狠狠地咬住下唇。

 

“啪——”光己一巴掌拍在他头上。“混小子你说什么呢!出久这么乖,小时候你就爱欺负人家,现在长大了还这样,就不能成熟点?!!”

 

“不能,是他自己要黏着我的!”

 

光己暴怒地又敲了他的头,“总之你小子去了雄英要再敢欺负出久被我知道的话我就算跑去帝都也要揍你,听清楚了吗胜己?”

 

爆豪不屑地哼了声。废久才没有你想的那么乖呢。他心中黑色的情绪又在缓慢积聚。

 

等他们上了开往帝都的星船,绿谷出久小心翼翼地向爆豪胜己搭话:“小胜,去了雄英一起加油吧!”

 

爆豪狠狠瞪了他一眼,头也不回地向前走,“废久,别妄想我会照顾你,到了雄英就从我眼前消失吧。”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比如绿谷出久上午刚上完《向导简史与历年重大事件》这门课,吃完饭午休过后,下午参加的格斗课就又要和爆豪胜己相遇了。

 

要说格斗这门课,一般不会有向导选,这么暴力的课根本不适合偏向辅助与科研的向导,但绿谷出久偏偏就是那个例外。一来他并不觉得自己比哨兵差,对社会上一些向导歧视的观念不屑一顾,二来他喜欢爆豪,想当爆豪胜己的向导,而爆豪从小到大的目标是当最厉害的哨兵,如果他不努力追赶他而是像其他向导一样安心呆在后方,那便会被落下,从此与爆豪的世界越来越远直到再也寻不到他的身影,这样的结果他不接受。既然向导和哨兵先天条件上有差距,那他便用更多汗水来弥补,所以每天当第一缕阳光降临在雄英时总能在校园的小路上看见某个奔跑的绿色身影。

 

教他们格斗的是相泽消太,也是他们一年级的年级主任。

 

相泽拿着名单一一对照,诧异地说:“今年竟然有两名向导报名格斗课?”,周围发出窃窃私语。

 

绿谷出久和轰焦冻吗。轰焦冻请了一个星期的假,那么,“绿谷出久出列。”

 

绿谷不明所以,往前迈了一步站在队伍最前方,接受同学们的注目礼。

 

相泽上下打量他,身体看着挺结实的,还不错。他冷静又不失严肃地问:“作为一名向导,你想清楚自己要报这门课了吗?我不清楚你的目的和诉求,但你要知道和你对练的都是哨兵,稍有不慎就会受伤。也别想着别人会对你放水,与其来这儿享受照顾我劝你还是尽早放弃这门课。”

 

绿谷出久抿着嘴直视相泽:“老师,我不会放弃这门课的,我也不需要别人放水,我会像你证明我不比哨兵差。”

 

周围响起几声口哨声。爆豪站在队伍正中间,对发生的一切置若罔闻。

 

“很好。归队。”。相泽说不清自己是不是被这个年轻人眼里的坚定打动了,总之作为一个老师,他不愿意扼杀学生的任何一个可能性的。

 

相泽首先让他们围着操场跑20圈热身。这对哨兵们是小意思,倒是绿谷出久跑了第三名,跑完也只是微喘让他比较满意,也稍微有些放了心。

 

出久没在意太多,他只是一边感叹着:小胜还是那么厉害,一马当先地跑在最前面,与后面的人越来越远,一边望着爆豪的背影,执着地追在后面,就像他一直以来做的那样。

 

做完热身运动,相泽教了他们一套军队中流行的军体拳后便让他们两人一组练习。

 

雄英虽说对全帝国招生,但因为中心圈与非中心圈不管是教育资源还是一代代基因融合造成的越来越大的天赋差距,每年考上雄英的学生大部分都是来自以帝都和几大商业、军事中心星球为圆心的中心圈,这些学生们家里的长辈很多都来自军队,所以从小就接受了很多体能上的训练,军体拳是基础中的基础。

 

出久对面的哨兵同学明显早就学过军体拳,比划的动作看着很熟练,他一脸轻松地看着出久,看似好意实则调戏意味十足地道:“喂,这个可爱的向导,是叫绿谷出久对吧?要不要哥哥我放水啊?把你打痛了哥哥可是会心疼的~”。

 

出久回敬他的是狠狠挥向他脸的拳头。

 

其他同学哪儿还有心情练习啊,全都围在周围看哨兵调戏小向导的戏码,除了和爆豪对练的哨兵。这个倒霉的哨兵本来也想去围观的,可是脚步刚一迈出便被爆豪提住了领子,“垃圾你去哪儿呢?”,爆豪将他推到在地。

 

这个哨兵是某大校的二儿子,虽然大校在帝都这个将领遍地爬的地方算不上什么,但压不了大的还不能压小的吗?平时也是作威作福惯了的。他狼狈地从地上爬起来,瞅着爆豪并不是他认识的哪个将领家的少爷,于是底气足了很多:“敢推老子,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不关心垃圾。”爆豪言简意赅,丢给他一个鄙夷的眼神。

 

“艹,给脸不要脸!”哨兵冲向爆豪,“看爷爷我不打得你满地找牙!”

 

爆豪侧身轻松避过哨兵带着劲风的拳头,膝盖借着旋转力狠狠抽向哨兵的肚子。

 

“砰”的一声闷响,哨兵被踢出几米远,捂着肚子躺在地上,头上冒出了冷汗。

“速度太慢。”他点评道。然后头也不回地走向旁边围在那里的人堆。

 

出久的左拳被哨兵挡下,但他丝毫不慌乱,右拳迅速跟上,一记快速的上勾拳。

 

距离太近,哨兵只来得及握住了出久的右臂但阻止不了拳头的冲势,只能后仰躲避。拳头擦着他的下巴挥了出去。

 

周围的哨兵们纷纷叫好,和出久对战的哨兵觉得面子挂不住,放开出久的两只手将他一推,朝地上吐了口吐沫,眼神变得认真:“有两下子嘛。哥哥刚刚不过陪你玩玩儿,再来!”他还是顾忌着哨兵的尊严,没有主动攻击。

 

出久已经完全注意不到周围的情况了。这个哨兵不管是体能、战斗经验都在他之上,刚刚被他握住的手臂还在隐隐作痛,不打起十二分精神根本不可能打得过。

 

他全神贯注地盯着哨兵,寻找着他的破绽,然而接下来的攻击都没有奏效,他被踢倒了几次,脸也被揍了一拳,哨兵至少用了八分力,他觉得眼角裂开了。

 

他在脑中不断回忆曾经看过的各种格斗视频,还有小胜打架和揍自己的身影。

 

眼前又是哨兵挥来的拳头,对面哨兵的身影和记忆中小胜的身影重叠了。他微微沉下身体降低重心,拼着嘴上挨了一拳,整个身体撞进哨兵怀里并迅速扭身,抓住哨兵挥出去的右手臂,用尽全身力气使出过肩摔。哨兵被狠狠掼在地上,嘴中喷出含有血液的吐沫星子。

 

出久气喘吁吁,擦了擦糊在眼上挡住了视线的血迹,抬起头,视线在空中和恰巧同样抬起头的爆豪相撞。

 

出久有些懵。

 

他来不及为自己现下的狼狈感到羞耻,第一反应是:人呢?

 

仔细一看,原来都在地上躺着呢。而他们的班主任相泽消太早在说完“对练自行开始吧。”就缩进睡袋躺在远处树荫下呼呼大睡了。

 

那个爆豪最初的对练对手、第一个光荣牺牲躺在地上的哨兵目睹了全过程。他看着爆豪走去围观人群,拍了拍其中一个人的肩,那人不明所以地转头,不知道爆豪对他说了什么,就看着他瞬间怒了,跟着爆豪去了空地然后被爆豪三下五除二地揍倒在地上。他还来不及感叹一句难兄难弟,爆豪便又去“勾搭”下一个人,很快地上又多了一具“尸体”。尸体的消失引起了他同伴们的注意,转头便发现了躺尸呻吟中的同伴和站在他旁边发出狞笑的刽子手爆豪。此时还能忍算什么好哥们,于是他们一起去接受了爆豪的洗礼。到后来躺尸的人越来越多,这边的动静终于引来了所有围观哨兵的注意。爆豪不知死活地挑衅,拉满全场仇恨,场内直接变成了大乱斗。爆豪一拳一脚又快又狠,别人的攻击打在他身上似乎不痛不痒。只见拳影腿风中哨兵们像沙袋一样“砰砰砰砰”接二连三地被他揍倒或踢倒在地,但也有几个厉害的家伙和他缠斗到了一起。直到刚刚他终于放倒了最顽强的一个——切岛上将家的小儿子切岛锐儿郎。

 

爆豪看了眼校服上全是灰,眼睛被打肿,嘴角糊满血迹和沙子的绿谷出久,又看了眼躺在绿谷出久脚下的哨兵,微微扬了扬嘴角,但很快似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嘴角的笑容又扭曲了。

 

他转过身不再看绿谷,傲慢嘲讽的声音响彻全场:“雄英学生也不过如此嘛,也就能当当老子前进路上的垫脚石。”

 

“你说什么?!!”

“你小子别狂,给我等着!”

“老子这是没防备,下次认真打干翻你!”

尸体中愤怒的叫嚷此起彼伏,可是混着掩盖不住的呻吟声,听起来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绿谷迈过脚边自己的战利品,向爆豪走去:“小胜……”,他想说什么,可是被相泽消太打断了。

 

相泽似乎刚醒(?),走过来,看着满地狼藉,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你们干得不错啊~”

 

他对出久竖起了大拇指,赞赏道:“你一个向导能打赢哨兵,身体条件不错,平时肯定也有努力锻炼吧。继续加油,以后不会比哨兵差。”。

 

出久朝相泽鞠了一躬,开心地说道:“谢谢老师,我会继续努力的!”

 

“至于你”相泽看向爆豪,打量着对方桀骜不驯的神情,露出一个激赏的笑,“以后跟着我单独训练。和他们一起训练对你来说只是浪费时间。”

 

爆豪满意地哼了一声。

 

“好了,下课。回去好好消化下今天对战的经验,军体拳务必给我练熟了。”

 

爆豪头也不回地走了。

 

小胜真厉害啊!出久默默咽下刚刚想对爆豪说的话。

 

TBC

 

----------------------------------------------------------------------------

感谢观看。

本文可能很慢热,更得还慢,大家多担待。

这篇文里久和咔战力的差距可能会比较大,久能打赢哨兵很厉害了,而且是没接受过训练的情况,以后会更厉害。不过故事中久的战力够用就行,他和咔的差距不只是向导和普通哨兵的差距,以后就知道了。会侧重描写久其他方面的特质。

轰为什么是向导,因为想到一个好玩的东西,想想A班公认的美人轰轰,于是便给轰轰安排了这么个设定。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