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_

胜出

【胜出】与你同行[哨向](序章)

哨向文。

脾气暴躁强无敌哨兵咔×疑似没有精神力没有向导素双无废物向导久

ooc私设严重。

序章(背景介绍,结尾一句话胜出)

“在现代社会,向导已经不像过去那样处境艰难。

 

2000多年前,向导中出现了一个伟大的领袖,他带领当时被圈养当作生育工具的向导们进行反抗。向导们在他的带领下非常团结,或者说也是当时的情势所迫,他们不惜以自己的性命为威胁,要求社会给予向导尊重与基本的人权。利益直接受损方的哨兵工会暗中派了杀手想暗杀掉向导领袖,从精神上瓦解向导势力,可惜这个向导领袖很不简单,背后似乎有一个当权派给他撑腰,将他保护的好好的,杀手们全都有去无回。

 

到了后来,军队中也开始出现支持向导平权的声音,向导们以自己恩爱和睦的经历说服了在军中当高官的自家哨兵,提出自由恋爱,反对将向导当成物资直接分配这一反人权的恶行。

 

事情很快陷入僵局。

 

哨兵工会不想让步,一是因为当时哨兵和向导的比例是50:1,没有结合的哨兵40岁后就会因为缺少向导的精神疏导而被脑中的狂暴因子折磨发狂而死,也就是说每50个哨兵只有一个能活的过40岁,这是非常残酷的。二是只有向导才有更大比例生出向导。普通人结合或者哨哨、哨普结合生出向导的比例很低。所以因为天生身体素质极强而掌权的哨兵们怎么可能不将稀缺‘物资’向导们牢牢抓在手中,他们将命运对他们的残酷转嫁到向导们身上,甚至不顾向导们的意愿,让向导沦为生育的工具。很多向导从分化出性别后便被关了起来,从此人生便是为不同的人生孩子。你们学过向导生理课,应该知道向导一旦和哨兵结合,便会依赖哨兵,精神上被打下了烙印,终其一生不会背叛。而那些被强迫和不同人发生关系生孩子的向导,你们不能想象他们精神上受到了怎样的折磨,最后不是自杀便是郁郁寡欢变得精神失常。对于向导来说,那真的是一段非常非常非常黑暗的时光”,重复了三个非常,满头花白头发的历史课老师——一位年过6旬的老妇人,说起这段时光还是忍不住抹了抹眼泪。底下坐着的年轻向导们似乎也被带入了那段时光,气氛一时十分沉重。

 

“那他们,那向导们的反抗最后成功了吗?”有个清脆的声音问。

 

历史老师慈爱的笑笑,“当然。”

她停了停接着说道,“这个向导领袖是一个大智慧者。他知道,向导十分珍惜,死一个少一个,他们以死相逼,不愁哨兵工会和军队不让步。特别是他,工会和军队都很怕他,盖因他在向导中威信极高,几乎被神化,只要他一声令下,没有向导会苟活,到时候事情便不可挽回,所以他如鱼得水地周旋在各方势力中,一步一步试探工会和军队的底线为向导们争取最大利益。然而如果他只看到这一步,只做到这一步,那么他仅仅是一个伟大的人而不能称之为大智慧者。他深知,哨兵工会和军队的让步只是暂时的,50:1的哨向人口比例才是横亘在向导们平权上的最大障碍。事关哨兵们的生存问题,只要不解决这差距极大的哨向比例,一旦现在向导们被成功的喜悦冲昏了头放松了警惕,势必迎来哨兵们的反扑。双方间的战斗既不公平也不正义,一切都是为了生存。所以在谈判的最后,他甩出了两份筹码,这才是让哨兵工会和军队心悦诚服,谈判取得成攻的关键。

 

当时,向导领袖对着直播的摄像机,当着全世界正观看着谈判的哨兵、向导和普通人们真诚地说道:

 

‘哨兵和向导们从来不是敌人,上天制定了规则让我们两方紧密结合在一起,又怎么会希望我们两方对立不死不休?请想一想,哨兵们生而为强,为什么?难道不是为了用自己的力量保护家人和爱人,保护自己的向导?向导们生而为弱,但却有着制约哨兵、帮哨兵破解40岁魔咒的力量,这难道不也是对哨兵的保护?上天给我们族群安排了这种制约与保护机制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我们两方,哨兵和向导只有相互扶持着才能走下去,缺一不可。而现在,哨兵们日复一日活在可能躁狂的恐惧中,大量的向导们也不再被当作家人而仅仅成了生育的工具,残酷的现实让两方的裂痕越来越大,我为此感到深深的焦虑与痛心。

 

今天我来是代表向导们谈判,取回本该属于我们的权力,不管是谁都没有资格夺走向导们的人权。人当生而平等。

 

当我走进这间会议室时我就有把握工会和军队会答应我们的要求,不,应该说自始至终我都有把握。但是逼迫得带的稳定就像定时炸弹,哨兵们如果不打从心里认定向导们是家人爱人是值得尊重守护为其坚守一生的人的话,这一切都没有意义。

 

我明白,如今的局面尽管哨兵们是始作俑者,但究其本质原因却不在你们。我也有一个很爱的爱人,他是一个哨兵。’他温柔地笑了笑,‘在家时,我经常看见他痛苦难过因为他珍惜的部下军士们因为没有向导的精神疏导而发狂死去。他时常叹息:为什么正值身强力壮时便要死去?我因他痛而痛。

 

我无法忍受我的同胞们生活在看不见光明的黑暗中,所以我站起来反抗。我也因为爱我的哨兵所以愿意放下仇恨去试着理解并帮助他的同胞,这就是我今天站在这里的初衷与理由。我的哨兵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和理解,我很开心他和我理想一致,没有他我不会有勇气有能力站在这里。

 

所以,来到这里,我不仅为了索要属于向导们的权力,同时,我也带来了来自向导们的两份大礼。

 

其一,所有向导都签了协议,承诺不隐瞒性征,待性别分化后2年内选择自己的哨兵,婚后提倡多生。我们研制出了能提高约30%向导出生率的药剂,我们称它为‘向导促生剂’,虽然使用后向导们在几年内身体会比较虚弱,但所有向导均承诺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使用向导促生剂。

 

其二,就在上个月,我和我的团队成功复制了向导信息素,只要给我们时间和足够的人力物力,我们便能量产向导信息素试剂,我们称为X试剂。当哨兵们40岁躁狂发作时注入该试剂便能缓解躁狂症状,拉回理智。X试剂让哨兵们多活十年应该没问题。’

如果说第一条让在座的哨兵们稍稍动容,后面这条则直接让他们惊呼出声。

 

向导领袖沉稳道:‘我们还在继续做实验,期望未来能取得更大的效果。’

 

他的眸子闪闪发光,微微提高了音量,‘我们向导们愿意为了我们两方的未来努力,但单靠我们的力量是薄弱的,如果得不到你们——我们的爱人哨兵们,如果得不到你们的认可和努力,那么我们幻想中的美好未来将变成泡影。

 

我已经将我们最大的诚意摆在了桌上,是前进还是止步不前全凭你们选择。当然,不管你们选择什么,X试剂的制作方法会后我们都会无偿分享。

 

我始终认为,哨兵和向导们不是敌人,从来不。’

他说完,下面掌声雷动。

 

听说会后很多参会的哨兵高官们对他推崇有加,他不仅是向导们的精神领袖,在哨兵中也出现了大批追随者,他们说他们为这个领袖的信念所感动,愿意同他一起努力。

 

你们今天之所以能够开心地上学,自由恋爱,随自己时间和喜好选择结合,都是向导领袖和当年的向导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如今我们社会的哨向比已经缩小到了5:1,X试剂……’“

还没说完下课的铃声便响了。

 

历史老师关上书,对同学们道:“下课吧,今天的内容很重要,是考试重点,不要忘了。”

 

同学们都乖巧答应。

 

绿谷出久也是这堂课的学生之一,他听得如痴如醉,打算放学后去图书馆借一本关于这个向导领袖的书。

 

绿谷出久是一个向导,是一个精神力几乎没有,向导素也浅淡到几乎闻不到的向导。换句话说,他是一个废向。

 

绿谷出久有一个一直为之奋斗的目标,那就是当自己幼驯染——强无敌的爆豪胜己的向导。

----------------------------------------------------------------------------

想写胜出哨向paro,码了个序出来,会不会写下去很难说。

感觉动笔就会是长篇,有点力不从心啊。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